動物園是很多小朋友的最愛,我的印象還停留在木柵動物園、六福村,甚至更早的圓山動物園。來看位於芝加哥有75年歷史的布魯克菲爾德動物園 (Brookfield Zoo)有何不同吧!


布魯克菲爾德動物園 ~Brookfield Zoo 又稱為芝加哥動物園。 佔地面積216英畝(874,124平方米),約有450種動物。適合全家活動的好地方,園區有各種主題館,至少須3~4小時才勉強看完。若要細細到每個 點觀看的話,一天可能不太夠,自帶餐點是最好的選擇,聽過朋友曾在園內買過東西吃,感覺CP值不太佳啊!



整個園區蠻乾淨的,散步閒逛是很不錯的選擇。對動物沒什麼研究,以前考托福最不喜歡答動物及生物類的題目,所以對動物的解說程度只限於看圖說故事,用錯動 物專有名詞請不要見怪啊!


The Living Coast 館內有水下通道讓遊客可看到魚群,珊瑚,鯊魚及企鵝。看它們走路很可愛啊!小孩們更是喜歡企鵝,很興奮的到處跑來跑去的。旁邊有義工主動問我們需不須要解 說,時間真的太趕,只能走馬看花啊,快點照完直奔別的主題館。


想到以前去新加坡的動物園或是鳥園,媽媽很喜歡彩色鸚鵡還和它們合照好幾張,現在沒機會帶媽媽來動物園看鸚鵡,有點感傷。


這隻北極熊的毛不很乾淨,背上綠綠的是青苔,黃黃的是沙土。真想幫它好好洗洗澡,相信好好整理梳洗後,純淨的白毛一定很出色的。


想到以前一個廣告,駱駝張開口大嚼無糖口香糖:『曬駱駝?!」。秋高氣爽的天氣,仍有些陽光未下雪的好天。看來它們過的蠻愜意的。


上面這張照片很生動吧!沒有長鏡頭可讓我取景,當然是照不出這樣清楚的照片。翻拍旁邊的介紹面板,仍舊不會失色太多。


感覺池水蠻清澈的,在旁邊枯等了很久,想取到好景入鏡,但最多只能照到它的背影,真是殺風景太不配合了!孩子們可以近距離在畜牧動物園區與動物互動,了解 奶牛養殖,訪問其他有趣的動物包括鷹、 蛇、馴鹿等。在兒童動物園與農家動物互動,或看擠奶示範:每日上午11時,下午1點、如何紡羊毛示範:星期二 。

【旅遊資訊】


布魯克菲爾德動物園 Brookfield Zoo

www.brookfieldzoo.org

8400 31st Street
Brookfield, IL 60513-1064
(708) 485-026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