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打獵回來,好累喔,一早五點就被吵醒,我迷迷糊糊的穿好一堆衣服,丟了一塊麵包給狗兒子後咱們就出發了!


好冷、好冷、好冷呀、、、、零下五度,天還沒亮,到了森林後就開始摸黑在滿月的光線下行走,四處無人:只有幾隻烏鴉還有如果真的有個狼人跑出來我也不會驚訝吧。

到了定點,把男友跟狗兒子放在一邊讓他們去做野鴿終結者,我找了個樹下,開始在零下五度的早晨看我的報紙;我想我們真是瘋子一家族,這樣的天氣下在外面等野鴿,四週不是樹就是凍成一隻隻的草,樹葉也結霜成一片片。

才看完頭條就聽到蹦!蹦!兩聲巨響,男友開槍了,

『可是那野鴿就被彈打到彈出之後又飛走了』

留下一臉驚訝的男友跟準備去把鴿子刁回的狗兒子…已彈跳出去狗兒子的前腿還停在半空中>>>>

哈哈哈!太冷啦,連子彈都凍的失去效應,之後跟飛過的野鴿就上演一齣電影--

『來打我呀,如果你可以的話』,打到了就像給他們一節的按摩,爽的很!!

留下直跳腳越打越火大的男友及在一旁乾陪笑的我…狗兒子沒事做跑去挖了個大洞……

很勁暴的打獵※*&◎

之後天亮氣溫上升到八度左右,太陽公公真難得露臉了耶。

在台灣,太陽跟蟑螂一樣人人喊打,在歐洲是求之不得的寶=晒我吧,來晒我吧),所以我們就決定去走遍森林一圈,看有沒有活的不耐煩的動物跑出來,男友被野鴿惹毛了,走的也比通常快,對狗兒子當然沒問題,我就倒大霉了,走沒多久,

趴!!!!!!我跌成大天字型,哀嚎著看著沒看到也沒聽到的男友跟狗兒子的背影越變越小,真是欲哭無淚!!!

之後爬到定點看到男友跟狗兒子,就像走失的小孩找到媽一樣,沒想到他竟說:『今天走的這麼慢,這樣不行喔』,真是好樣的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rope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