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特價更新】以下3種義美商品打6折。 結帳輸入折扣代碼 FBCLEVNT 促銷到 March 6, 2009.符合買超過USD25免運費。

今天忍不住訂一箱五木台南擔仔麵,看到Amazon有393項雜貨打6折,緊張全部查看一遍;好險沒有五木拉麵的促銷。為什麼這麼緊張?因為Amazon 去年取銷30天內買貴退差價的規定,不想買到貴的,之後退貨換貨不方便啊!卻意外發現義美 3 種商品列在6折促銷中。 


★★(按此連結)牛奶小泡芙 Milk Puff, 7.4-Ounce Boxes (Pack of 12)


★★(按此連結)檸檬 夾心酥 Cream Wafer, Lemon, 17.64-Ounce Bags (Pack of 8)



★★(按此連結)藍莓酥 Blueberry Cake, 7.04-Ounce Packages (Pack of 24)

【精選閱讀】

台灣零食胃發作解決之道~義美在Amazon~旅美熟姐日記 2008-12-06

在國外愛買台灣貨~五木拉麵在Amazon!~旅美熟姐日記 2008-12-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