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向大家聲明喔!

我不是要為任何品牌打廣告。

因為我太愛研究及試用各種美妝及保養品,用到好用的東西,就忍不住要跟大家說。

夏天到了保養品也要跟著換,不然呀,繼續用冬天的就會覺的好油喔!

最近愛上了Vichy的含OLIGO 25系列,前一篇文章介紹過薇姿亮顏活力潔顏慕絲洗臉很好用。

這次推薦夏天可用的日霜,Vichy 亮顏活力系列(Oligo 25),亮顏活力凝霜(Soin Hydratant Anti-Teint Terne)

容量為50ml,分兩種:一種是適合中乾性肌膚使用/粉橘色, 另一種是混合性肌膚用的/綠色 (如上圖,我正在用的)。

使用心得:不油、清爽好吸收(這是我選保養品的第一要件)。

使用步驟:先抹精華液、隔離防曬(在歐洲有時不用)之後,上粉底液前塗這瓶日霜覺的剛剛好,且保濕效果也不錯,又不會因為太油而臉上長出痘子,加上好吸收,真是夏天的好選擇!!!

如果妳也正為了找不到夏季日霜煩惱的話,可以試試喔!

PS. 薇姿中文官方網站在此: http://www.vichy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rope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