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隻愛美的蝸牛,住在巴黎怎可輕易放過這大好機會。

不曉得是保養的好還是歐洲人不會看亞洲人的年齡?

都是熟女了還被這的人認為25歲???

但至少給自己為保養下的功夫覺得有了報償。哈哈!

推薦的那家巴黎最便宜的藥妝店CITY PHARMA,可是我這隻蝸牛常出沒的店喔...因為在這畢竟產品出的較快。

會不定期介紹自己用過覺得好用的,因為我喜歡換且嘗試不同的產品。
這次要介紹的是--

薇姿(Vichy)亮顏活力潔顏慕絲(OLIGO 25:Eau MOussante Nettoyante)

是水狀的擠出來變慕絲,我滿喜歡這種洗臉的產品,因為可直接洗不用先把臉打濕,Vichy新出的這款有加Oligo 25保濕及清潔效果都不錯。

更另人驚喜的是價格不貴喔!(我在這買一瓶150ml, 8.95歐元,在我介紹那家便宜藥妝店的價格;一般外面賣10.90歐元左右)

其實最先出這種方式的洗臉慕絲是LUXE也不錯,成份中含有三種玫瑰花水。

但價格較高(約12歐元)且覺得比較不好推及洗後臉有緊繃感,

所以換了Vichy這個牌子,覺得便宜又好用呢。

PS.給大家薇姿中文官方網站:http://www.vichy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rope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